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轿车自燃司机急刹车逃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6日02:56
  本报讯 (记者周鑫)昨天上午11点左右,京哈高速出京方向漷县出口处,一辆黑色桑塔纳在行驶中突然自燃,司机急刹车后逃生。

  据车主介绍,当时他开车距漷县收费站出口10米处,突然行驶中的轿车前车盖开始冒烟,发现后他本想将车开至路边,但瞬间大火隔着玻璃窗扑面而来,“我当时什么也看不见了,只能急踩刹车。”车主说,刹车后,他迅速打开车门逃生,担心车子燃烧后爆炸,他躲到安全地带报了警。

  西集消防中队赶到现场,经查看,起火的轿车位于收费站前中间车道,随后消防员分成两组,一组设置警戒线,同时协助交警疏导交通,而另一组队员负责灭火,15分钟后,大火被扑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