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金价反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6日06:52
  新华网芝加哥10月25日电(记者李觅)受美元走软的支撑,纽约商品交易所25日黄金期货12月合约每盎司上涨13.8美元,收于1338.9美元,涨幅为1%。

  尽管于周末举行的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就汇率问题达成一致,承诺避免出现“竞争性货币贬值”局面,但并未拿出达成任何约束性措施,令市场人士担忧汇率争端还将继续,美元后市跌势难抑。当天反应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比价的美元汇率指数自77.46下跌至77.1。

  美元止涨转跌一方面令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货对于持外币的投资者来说更加廉价,同时也削弱了美元的避险功能,而金价上周的大幅回调也吸引许多投资者重返金市寻求避险保值。

  业内人士指出,当天黄金期价在夜间和凌晨的电子交易中涨势明显,一度触及每盎司1349.5美元的日内高点。但受到美元盘中小幅反弹以及好于预期的美国9月份旧房销售量打压,金价自午盘时逐渐回吐涨幅,但仍以1%的涨幅报收。

  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大涨42.6美分,收于23.544美元,涨幅为1.8%。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21.9美元,收于1697美元,涨幅为1.3%。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