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罗比尼奥伊布破门 AC米兰2-1胜那不勒斯反超国米(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6日06:45
  人民网10月26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6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5日20时45分),意甲第8轮进行了最后一场的较量,AC米兰客场挑战那不勒斯。罗比尼奥连续两轮得分,伊布锦上添花,拉韦齐扳回一分,最终AC米兰客场2比1击败那不勒斯取得联赛4连胜,超过国米2分位居次席,与领头羊拉齐奥保持2分差距。

  第11分钟,安东尼尼争抢与马乔前额相撞倒地,颈部固定后被担架车运出场地。第22分钟,AC米兰取得领先,罗比尼奥禁区前沿分球,奥多右侧回敲,罗比尼奥在门前13米处直接左脚推射入左下角,1比0。

  第37分钟,多塞纳左路回敲,拉韦齐在门前22米处低射碰内斯塔偏出近门柱,拉韦齐左侧开出角球,帕齐恩扎门前抬手触球,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多塞纳左路传中,卡瓦尼在门前8米处左脚扫射偏出远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内斯塔后场解围,帕齐恩扎左臂挡球再吃黄牌被罚下。

  易边再战,第56分钟,帕托挑传禁区左侧,伊布左脚卸球距门12米处右脚推射太正,德桑克蒂斯倒地没收。第60分钟,哈姆西克左侧距门15米处右脚弧线球又被阿比亚蒂单手托出横梁。第75分钟,AC米兰扩大比分,罗比尼奥禁区右侧回传,加图索直塞,奥多右路弧线球传中,罗比尼奥前点没顶到,但伊布在门前7米处冲顶被德桑克蒂斯一扑还是越过门线,2比0。

  第78分钟,那不勒斯进球,拉韦齐接应后场直传突入禁区右侧,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拼抢中翻滚倒地,但他在起身时距门5米处右脚外脚背挑射越过阿比亚蒂入远角,2比1。第90分钟,罗比尼奥传禁区右侧,弗拉米尼距门10米处卸球外脚背射门被德桑克蒂斯封出近门柱。最终,AC米兰客场2-1力克对手。

  那不勒斯:26-德桑克蒂斯/2-格拉瓦,6-阿罗尼卡,14-坎帕尼亚罗/11-马乔(24"21-耶布达),5-帕齐恩扎,23-加加诺(84"14-杜米特鲁),8-多塞纳/17-哈姆西克(69"77-索萨),22-拉韦齐/7-卡瓦尼

  AC米兰:22-阿比亚蒂/25-博内拉,13-内斯塔,1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77-安东尼尼(12"40-奥多)/8-加图索(87"16-弗拉米尼),21-皮尔洛,27-博阿滕/70-罗比尼奥/7-帕托,11-伊布拉希莫维奇(76"10-西多夫)

  本图片由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独家提供,严禁个人、媒体转载。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