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姐”16岁落风尘 为筹钱吸毒生儿卖儿(组图)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2010年10月26日08:44

在派出所内,买家曾某紧紧抱着孩子,并向民警声称孩子是自己亲生的。  (视频截图)
在派出所内,买家曾某紧紧抱着孩子,并向民警声称孩子是自己亲生的。  (视频截图)

警方连夜解救被卖孩子  (视频截图)
警方连夜解救被卖孩子  (视频截图)

  □早报记者 许小程

  王昆火 王柏峰

  庄丽祥 文/图

  “我太累了,什么都不想说。”昨日下午,在石狮市看守所接受记者采访,阿幼(化名)眼泪掉个不停。

  “给我一根烟!”,当民警递给她一根烟后,她终于打开话匣子。这个仅有21岁的女孩,却与卖淫、吸毒、贩毒紧密联系在一起,最让人震惊的是,她为了筹钱吸毒,竟生儿卖儿。

  [受骗]

  16岁时沦落风尘

  阿幼说,她读到初一的时候就辍学了,离开家后,她在晋江磁灶找了份看店的工作。与形形色色的人来往中,涉世未深加上性格外向,她很快与社会上一些浪子打成一片。16岁那年,她尝到了苦果——被两个男人骗到泉港卖淫,从此沦落风尘。

  两年前,未满19周岁的阿幼一人偷跑回晋江,她已无脸再回家。“除了做这个,我什么也不会。”通过朋友介绍,她认识了一位“阿姨”(正在追捕),继续卖淫。

  [吸毒]

  被“阿姨”推入火坑

  “我恨‘阿姨’,是她一步步把我推向更深的火坑!”说到这,阿幼情绪明显激动,“后来我卖儿子都是‘阿姨’一手策划的。”

  原来,“阿姨”除了当鸡头以外,还有吸毒的癖好。“试一试吧,很好玩的。”长期在烟花之地生活的阿幼,精神上已很空虚,渴望刺激、追求享受,在“阿姨”的引诱下,不久以后阿幼开始吸食冰毒,从此染上毒瘾。

  [悲剧]

  吸毒接客胎死腹中

  “我以前堕过一次胎。”阿幼说,被她卖掉的儿子,并不是她的第一次怀孕。19岁时,跟着“阿姨”卖淫不久后,她就已经怀了第一胎。

  “做这种事情怎么能生孩子!”在“阿姨”百般劝说下,已经怀了7个月的阿幼终于下决心把孩子打掉了。但到了医院才发现,因为她在怀孕期间仍然吸毒等不良行为,孩子已经胎死腹中了。

  [卖儿]

  签协议两万元卖掉

  对阿幼来说,堕胎是她不敢再回首的梦魇,不过会不会怀孕,却不是她能左右的。去年2月份,阿幼发现自己又有身孕了。

  这时,“好心”的“阿姨”再一次为她出谋划策。“打掉孩子对身体很不好,要不干脆把孩子生下来,如果是个男的,还可以卖个好价钱。”“阿姨”的主意看似不错,但阿幼心里明白,“阿姨”不过是想通过卖孩子,弄钱买毒品。而阿幼也有这个想法。

  虽然怀有身孕,阿幼仍然无法摆脱毒瘾。为了吸毒,即使是怀孕,她也常常出去接客。所得钱财,都是用来买毒品。

  随后,“阿姨”开始四处托人找买家。去年9月份,“阿姨”通过一名70多岁的游医吴某钻,联系到了一对多年无子的晋江夫妇。这对夫妇丈夫姓吴,妻子姓曾,两人一直渴望有个儿子。此时,阿幼已经怀孕7个月。

  为了让吴氏夫妇放心,几天后,吴某钻特意带阿幼去非法鉴别,并确认了阿幼腹中胎儿是男性,这让夫妻俩喜出望外,他们立即与阿幼签订孩子买卖协议。内容大致是:如果阿幼所生的是男孩,则将孩子的抚养权转让给吴氏夫妇,转让金额为20000元,阿幼生孩子前期所需的一切费用都由吴氏夫妇承担。如果生下女儿,则由阿幼自己抚养,但生孩子前期所需的一切费用仍由吴氏夫妇承担。另外,整个谈判过程都是由中间人负责,阿幼和吴某钻等人都未曾见过吴氏夫妇。

  签完协议后,吴氏夫妇在晋江英林租了房子,供阿幼休养,同时夫妻俩还早早在厦门预订了医院。在怀孕后期的吃住甚至是营养费,也由夫妇俩支付。今年1月8日,阿幼在厦门剖腹产下一男婴,三天后,他们就按照协议,将男孩以20000元的价格卖给吴氏夫妇。当然,“阿姨”及游医吴某钻也分别从中拿到一定“介绍费”、“好处费”。产子过后,阿幼终于回到阔别近6年的晋江紫帽老家,不过休养一个月后,她又不辞而别。

  [案发]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