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津巴布韦第一夫人被爆与央行行长有染(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0月26日08:48
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
津巴布韦第一夫人格雷斯
津巴布韦央行行长戈诺


  妻子大搞婚外情,“奸夫”竟然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之一?!就在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为这一连串骇人听闻的消息而震怒时,他又得知自己这顶“绿帽子”已经戴了五年之久!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5日报道,津巴布韦第一夫人格雷斯·穆加贝与该国央行行长吉迪恩·戈诺偷情的丑闻在近日被曝光,两人每个月在她的乳牛场或者邻国南非的豪华旅馆幽会大约三次。穆加贝的妹妹在今年7月份临终前透露了这段奸情,此前总统一直被蒙在鼓里。

  很快,穆加贝最信任的保镖盖恩·查德曼纳神秘死亡,疑为被下毒。他死前曾向暴怒的总统坦白,自己早已知情,但认为最好还是保持沉默。

  格雷斯今年45岁,与丈夫86岁的高龄相距甚远。这位屡屡因奢华无度而备受批评的总统夫人已经多次给丈夫戴“绿帽子”。她的前情人之一彼得·帕米尔死于一场神秘的车祸,另一名前情人詹姆斯·马卡姆巴已经逃离津巴布韦。

  戈诺现年50岁,与格雷斯已经相识至少15年,两人在许多商业项目上都是合作伙伴。作为穆加贝最信任的朋友之一,他从2003年开始担任津巴布韦储备银行(央行)行长,并且拥有一座带47个卧室,配备游泳池、体育馆以及微型剧院的豪宅。

  10月24日,一名熟悉戈诺的消息人士证实,戈诺与第一夫人是情人关系,他们已经计划在穆加贝死后共同生活。此人还告诉南非《周日时报》说:“穆加贝信任戈诺,他甚至以为我们的老板是在帮忙照顾第一夫人并监视她的行踪,以免她再次做出不忠之举。”

  现在,戈诺已开始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用津巴布韦某情报官员的话说就是:“一旦他(穆加贝)听到某些风声,有人可能就要去见上帝了。”

  其实,穆加贝与格雷斯的关系就是从背叛前妻萨莉开始的,穆加贝和格雷斯的前两个孩子在他的第一桩婚姻还未结束时就出世了。1992年,备受尊重的津巴布韦前第一夫人萨莉因肾病去世。四年后,穆加贝迎娶了格雷斯。

  非洲王室性丑闻斯威士兰司法部长与王妃偷情 被特工捉现行(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