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湾陆海空搜救队齐出动 搜寻大陆游客下落(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0月26日09:03

    经过一个上午努力,搜救人员先是在苏花公路112.8公里处下方3百公尺发现一只女性手臂。(中评社 康子仁摄)
苏花公路下方有好几艘舰艇持续搜寻。(中评社 康子仁摄)
台湾出动直升机搜寻失踪的大陆观光客。
为了早日找到失踪者,救援犬也派上用场。
救援人员小心垂降到山谷。
救难人员用梯子到山谷下救援。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大陆游客王达志脱困后,借电话向家人报平安。

    10月22日,被困台湾苏花公路的首批24名北京游客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与接机的亲人拥抱。 10月22日,因台风“鲇鱼”袭击,导致暴雨冲毁道路,被困台湾苏花公路的大陆游客内的北京游客中的首批24人抵达首都国际机场。

2010年10月23日,台湾宜兰,苏花公路解体的游览车椅子,触目惊心。
   环球网10月26日消息,受台风“鲇鱼”影响造成台湾苏花公路112—116公里路段中断,目前虽已救出两岸游客400余人。为了早日找到失踪的大陆旅客下落,台湾方面动员大批人力,从陆海空三面分进合击,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昨日(25日)下午2点50分,在苏花公路112.8公里处下方的海岸边,发现疑似罹难者遗骸,随即通报直升机,以空中吊挂方式转送宜兰殡仪馆,交由检察官检验确定身份。

  据香港“中评社”宜兰报道,经过昨日(25日)一个上午努力,搜救人员先是在苏花公路112.8公里处下方3百公尺地方发现一只女性手臂,接着又在附近找到一只断腿,没有发现任何生命迹象。女性疑似罹难者遗骸已经送走去检验身份。

  包括台北市和台北县支援的搜救人员在内,搜救队昨日(25日)一整天都在苏花公路崩塌处仔细搜索,由于此处山壁陡峭垂直近乎90度,搜救人员只能在身上绑着绳索,攀爬梯子缓缓下降到谷底,搜索工作困难万分。

  搜索大陆客的工作不仅在陆上,台湾方面也派出好几艘舰艇,在附近海域持续搜寻,直升机也在现场不断穿梭,希望尽快找到失踪的大陆团成员。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