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与曼谷警方联合缉毒 查扣14公斤海洛因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6日10:12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和曼谷警方联合缉毒行动25日又有斩获。专案小组在泰国曼谷市郊一处化学工厂内,侦破以周志源为首的运毒集团,总共查扣40块海洛因砖,市价高达新台币8千多万元。

  警方指出,落网的三名毒贩都是泰国人,其中主嫌周志源因为在当地接受中文教育,被贩毒集团吸收,打算将毒品运到台湾,所幸警方实时获报,一举人赃俱获。

  台湾警方最近和曼谷警方接获线报,有运毒集团打算将一批海洛因走私到台湾,双方组成专案小组着手侦办,经过搜证眼见时机成熟,前往曼谷市效一处电解铜化学工厂搜索,一举将三名泰国人逮捕,同时查扣14公斤重的海洛因砖。警方除了将落网的三个人依毒品罪嫌送办,针对幕后主嫌和贩毒网络,也将进一步厘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