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贝克汉姆11岁儿子在小臂纹下中文“狂”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6日11:40
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在小臂纹下中文的“狂”字。
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在小臂纹下中文的“狂”字。

  中新网10月26日电 综合报道 “万人迷”球星贝克汉姆身上有多处纹身,据称他是为了纪念自己生命中那些重要的事件和人物。让人有点诧异的是,最近他11岁的大儿子布鲁克林也开始模仿起了老爸,在自己右前臂内侧纹上了属于自己的图案:一个中文的“狂”字。

  中文中的“狂”字有多种解释,可能布鲁克林的意思是希望自己能够“无拘无束地欢乐”,而不是“精神失常、疯狂;声势大或者狂妄”。

  布鲁克林是在与父亲及两个弟弟观看洛杉矶银河队战胜达拉斯队的比赛前露出纹身的。身穿短袖T恤的他显然对自己的中文纹身非常自豪。

  贝克汉姆曾经透露,有个儿子曾在去年问他什么时候才可以拥有自己的纹身。小贝还说他自己是个大号的纹身迷,每个纹身都有意义。“我可能会有更多的纹身,但我妈妈可能会杀了我”。

  贝克汉姆在2008年随洛杉矶银河队到访中国时,曾在身体左侧从胸部到腹部的位置纹下一行中国名言:“生死有命,富贵由天”。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