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小区数十辆车遭砸盗 均未停收费车位(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26日13:48

   本报讯(记者鲁曼)今天上午,在朝阳区百子湾家园外,有近40辆业主的私车车内物品被盗。截至上午记者发稿时,警方仍在对涉案车辆进行统计。

  上午10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捷达、朗逸等4辆被砸轿车仍停在原地。

  记者注意到,这些车辆大都是右前车窗被砸,地上还能见到被撬下的整扇破损玻璃。

  今早7时许,一位业主最先发现车辆被砸、物品被盗,涉及私家车共有30多辆。这些车停车的位置都是市政路边,没有画停车位,也无人收费管理。

  车主们说,因为小区车位抢手,至少有二三百辆业主的私车每晚都停在路边,之前没有出过类似事件。

  记者了解到,一些业主停车的位置距小区出入口仅30米远。

  上午11时25分,记者赶到辖区派出所,此时仍有车主在登记损失。据介绍,损失最大的丢了1万元现金。警方初步统计,仅丢失物品的总价值就有10多万元。

  派出所表示,此事刑警已介入。由于事发地周边无监控录像,从现在开始,他们将加强巡逻,同时提醒司机不要在车内存放财物。

  小区物业表示,停在小区外的车辆他们无法赔偿,但会加强社区内的巡逻。

  车主讲述

  上午11时许,记者跟随一辆朗逸女车主来到派出所。因为出门时间晚,10分钟前她才发现,爱车内价值2000元的导航仪和价值500多元的车载冰箱都被盗。

  在她的车内,右前储物箱已经被彻底翻乱,车后座被整个往前扒开。“连后备厢的东西他们也没放过。”女车主郁闷地说。

  这位女车主在买车后,曾把车停在小区里。但因每月150元的固定车位有限,自己的车就没有停在正规车位上,被人恶意划伤后物业不管赔。

  “后来我就停在外面,没想到还是中招了。真倒霉。”她说。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