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苏门答腊岛地震 > 苏门答腊岛消息

默拉皮火山喷发火山灰 一人死亡多人被烧伤(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7日01:00
默拉皮火山正在喷发火山灰,已致1人死亡。
默拉皮火山正在喷发火山灰,已致1人死亡。

  据新华社电 位于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的默拉皮火山26日下午开始喷发火山灰,已造成一人死亡,数千人紧急疏散。

  火山观测站负责人亨德拉特莫在接受新华社电话采访时说,这座海拔2968米的火山当天下午已数次喷发火山灰。他说,这是火山爆发的前兆。

  另据美都电视台报道,连续不断的火山灰喷发导致居住在附近的大批居民紧急疏散,火山灰导致一些人被烧伤,并造成一人死亡。

  上周以来,默拉皮火山的活动开始活跃。印尼火山监测机构25日把火山喷发的警戒级别提升到最高级,这意味着该火山随时可能喷发。

  印尼共有火山400多座,其中活火山129座。默拉皮火山最近一次爆发是2006年,造成两人死亡。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