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七名少年校门口砍伤两人 有说有笑轻松赴看守所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10月27日00:09
  22日晚上,合肥市飞跃职业技术学校门口上演一场“血战”。该校4名学生被另一学校的7名学生堵截追砍,造成2人被砍伤。昨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参与砍人的学生已被抓获,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进行刑事拘留。而令人不解的是,这七名青少年在被送往看守所的路上,仍然有说有笑。

  据警方透露,这起案件的起因,竟是一次小摩擦。10月9日,胡俊(化名)在一次聚会中,遇到另一职业学校的学生徐华,两人发生口角后,胡俊用脚踹了徐华一下,后被众人及时制止。徐华临走前曾对胡俊说:“你等着,一定要给你颜色瞧瞧。 ” 22日22时许,在合肥飞跃职业技术学校门前,胡俊和三名同学准备出校门吃饭时,被李某等7人堵在校门口。此7 人手上分别持有刀、棍等武器,他们发现胡俊等从校门口出来后,不由分说,追上去就刀砍棍砸。其中一名学生在逃跑过程中,不幸后背被砍一刀,当即趴在地上。另一名在逃跑过程中,左手无名指、中指第三指节被砍断。24日晚,民警将六名案犯抓获,最后一名案犯也于25日清晨,来到派出所自首。警方透露,案犯中六人为未成年人,另一人今年也刚满十八岁。

  得知孩子被刑拘的消息后,有几位家人也来到派出所。一位母亲看着铁窗里戴着 手铐 的儿 子大 哭起来,嘴里念叨着,“孩子太小了,怎么会这样啊。”而母亲的哭声并没有让儿子感到内疚,在被送往看守所的路上,他们在警车中仍然相互交谈,不时还发出阵阵笑声。

  “这些青少年表现出来的这种无所谓的态度,跟他们的年龄很不匹配,实在让我们这些民警难以理解。”民警说,直到看守所的大门打开时,这几个青少年才有所畏惧。“他们看到里面那些穿着蓝色背心的劳改犯,脸色明显就变了,不敢讲话了,腿也在发抖,再过段时间,他们可能才知道自己当时有多么冲动。”樊大龙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