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潜山县自来水有异味续 受污染水源氮类超标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10月27日00:09
  潜山县黄泥等镇自来水有异味一事有了最新进展。昨日,记者了解到,经过对受污染水源取样送检,初步查出水源中石油类、氮类超标。另外,目前,黑河上游的太湖县已经责令县经济开发区内重点管理企业一律停产自查,早日找出污染源。

  目前,省环保厅调查组也赶赴潜山县就水质被污染一事展开调查。已初步查明水源中石油类、氮类超标,而污染则来自黑河上游太湖县经济开发区内的企业违规排污。

  记者从潜山县政府了解到,目前,环保局对污染水面每天巡查两次,取样检测并及时见检测结果公告;黄泥镇成立应急小组,对水厂管道进行清洗,更换进化物品,动员群众饮用井水;县消防部门抽调消防车向当地中小学、乡镇集聚地送水,向孤寡老人、留守儿童送水,以缓解饮用水困难。目前,黄泥镇群众民心稳定,未出现一例饮用水导致人畜中毒事件。

  昨日,记者从太湖县政府了解到,该县已责令县经济开发区内的重点管理企业一律停产自查,县环境监察部门加强对所有涉水企业进行排查,落实监管措施。(赵乾坤 常国水)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