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征兵重点政审上网成瘾性格孤僻者 判断暴力倾向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0月27日04:11

  上网成瘾性格孤僻者 将成征兵重点政审对象

  本报长沙讯 湖南今冬征兵工作即将进入体检、政审实施阶段。昨天,记者从长沙市雨花区征兵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区今冬征兵体检人数比例较往年有所提高,将不低于征集人员的4倍。

  据雨花区人武部部长张勇透露,11月1日至25日,该区将统一组织对送检对象进行体格检查,对体检合格人员逐级组织政治审查。而在政审工作中,该区将对四类人员进行重点审查。这四类人员包括:长期在外行踪不定,无固定职业的;上网成瘾,与“不三不四”青年成团结伙且在当地群众中口碑不好的;本人性格孤僻扭曲和对社会,对他人严重不满或有暴力倾向的;有违法犯罪嫌疑但一时未能查清结案的。

  张勇表示,对于上述人员,雨花区征兵办将进行调查走访,并通过警务平台对其开展网上政审。记者徐海瑞 通讯员魏立敏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