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红衫军向潘基文陈情 指控阿披实政府滥用权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7日09:42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约300多名泰国反政府红衫军到曼谷的联合国办公地点前,向访泰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递交陈情信,指控当局滥权。

  据报道,红衫军在陈情信中指控泰国政府,称今年4 、5月红衫军示威期间,因政府镇压造成2000人受伤、92人死亡,总理阿披实涉嫌违反人权,联合国应该给予红衫军领袖政治庇护的身份。

  红衫军将陈情信递交到联合国位于曼谷的联合国亚太经社委员会(ESCAP),再转交给潘基文。

  潘基文与阿披实会面后,在泰国总理府召开记者会。潘基文表示,泰国人的议题应该由泰国人自己解决。

  他表示向阿披实询问过有关红衫军相关议题,得知泰国政府已成立一个委员会解决这项特殊议题。

  潘基文说,他已向阿披实表达联合国准备好为这个委员会提供协助的意愿,并希望所有议题能通过透明方式获得解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