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六次人口普查 > 人口普查消息

北京:人口普查培训班进乡镇 保证工作按时按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7日14:06
  中广网北京10月27日消息(记者李文蕊 通讯员潘岩 王攀)近日,北京市顺义区南法信镇组织158名人口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开展了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业务知识培训,为人口普查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充电”。人口普查业务知识培训在北京乡镇广泛开展。

  培训通过现场授课、观看幻灯片、普查表填写练习、问题解答等多种形式,为普查人员进行了长、短表填写,死亡人员、外籍人员填报,普查表复查,快速汇总等业务知识的专业培训。培训结束还对学员们进行现场考试,对大家存在问题的进行了再次分析讲解,以确保“两员”通过培训,将普查工作弄明白、操作好、不出错,保证人口普查工作按质按时完成。

  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对《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表长表》、《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表短表》等多种表格都做到了熟练填写。为下一步正式入户普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