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健视察民航亚运安保指挥中心(图)

来源:民航总局
2010年10月27日14:47
  10月26日,民航局李健副局长视察了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安全保卫指挥中心,国家处置劫机事件领导小组办公室郑海洋专职副主任、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蒋怀宇局长和冯建业副书记等领导陪同视察。民航亚运安保指挥中心设在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公安局,是民航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安保协调小组的前沿指挥阵地,主要负责民航亚运安保日常综合协调,指挥处置重大安保突发事件。在视察期间,李健副局长听取了中心建设的整体情况汇报,现场观看了视频会议、航班信息、机坪监控、移动视频等功能与效果演示。

  李健副局长对中南地区管理局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成亚运安保指挥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与充分的肯定。李健副局长强调指出,民航亚运安保指挥中心的建成,为民航亚运安保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亚运安保指挥提供了必要的技术支持与硬件基础。亚运会开幕在即,指挥中心在系统调试与演练磨合上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确保整个指挥系统坚实有效,真正为实现平安亚运充分发挥作用,达到预期效果。

  附件: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