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在台失踪的大陆游客家属到事发地 了解救援进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7日20:14
  中新社北京10月27日电 (记者 周音)记者27日从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获悉,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安排了6名大陆失踪游客家属代表周二前往苏花公路事发地,深入到114.5公里路段塌方区实地了解事发经过和救援进展。

  据悉,台湾有关方面已安排失踪人员家属进行了唾液样本采集,以便后期进行DNA对比确认。

  此前25日晚9时,海旅会工作人员前往机场迎接珠海拱北旅行社失踪游客的36名家属和由16名工作人员组成的广东省工作组。当晚10时30分,台旅会及相关机构即召开事故情况说明会,向失踪游客家属介绍事发经过和目前救援进展。海旅会代表范贵山和李亚莹参加说明会,并协同有关方面积极安抚稳定家属情绪。

  为进一步加强与台湾海峡两岸旅游观光协会的工作协调力度,全力搜寻在台湾失踪的大陆游客,受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邵琪伟会长、杜江执行会长委托,海旅会秘书长满宏卫率第二批工作人员于今日赶赴台湾。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