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送水老太:希望政府能多帮弱势群体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10年10月27日21:01

  送水老太:希望政府能多帮弱势群体

  嘉宾介绍:高美运,68岁,因被媒体报年近七旬还靠送水维生,得到20万捐助。

  主要观点:这事儿不公平,希望政府能多帮助帮助我们这些弱势群体,马化腾已经很有钱了。希望深圳市政府另外再设一个捐助,帮帮那些孤寡老人,照顾一下五保户,或者他应该再多拿出点钱来,给真正需要的人。

  “希望政府能多帮助帮助我们这些弱势群体,马化腾已经很有钱了。”68岁的高美运说。

  高美运年近七旬仍在靠送水养家,儿子因脾肾摘除基本丧失劳动能力,唯一的孙子因小脑发育不良,被诊断为智商障碍,这个三口之家儿孙两人拿着低保。

  当听到深圳市政府给马化腾发放住房补贴的新闻后,高美运和她的儿子先说:“政府做的决定谁也管不了,我们不好说”,接着又说:“这事儿不公平,他已经很有钱了”。

  “要说希望,我就希望深圳市政府另外再设一个捐助,帮帮那些孤寡老人,照顾一下五保户……”高美运的儿子说,他还希望马化腾在拿到这笔补贴后,能把这些钱捐出来,“或者他应该再多拿出点钱来,给真正需要的人”。(拾年)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