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拉登公布新录音反对法国罩袍禁令 称将作出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7日21:17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基地组织首领本·拉登27日通过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公布最新录音,声称为了回应法国禁止穆斯林罩袍的法令,基地组织有权驱逐法国“侵略者”。

  法国宪法法庭本月初批准了禁止在公共场合穿戴伊斯兰全身蒙面罩袍的法令。这项法令将于明年初开始实行,届时穿戴穆斯林罩袍的女性将面临入狱监禁的惩罚。

  基地组织曾多次宣布将对推出此项禁令的法国政府作出“可怕的报复”。基地组织北非分支“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此前在尼日尔绑架了5名法国人质。罩袍禁令通过后,基地组织向法国政府提出释放5名法国人质的条件,即废除罩袍禁令。

  拉登称,法国人质在尼日尔遭绑架就是对法国的警告。

  拉登在这段给法国人民的录音中还说:“保护你们安全的方法就是结束你们对我们民族的暴行,最重要的是从(美国前总统)布什时期开始的这次糟糕的阿富汗战争中撤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