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国际博览

美国母亲14年连杀5名亲生婴儿 遗骸藏壁橱(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0月28日00:46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雷丁市44岁女子米歇尔·卡琳娜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雷丁市44岁女子米歇尔·卡琳娜堪称是世界上最狠毒的母亲——过去14年里,米歇尔瞒着丈夫为其情人接连生下了至少5名婴儿,可每个婴儿一出生就被米歇尔亲手杀害,而他们的尸体则被藏进家里的壁橱中。直到今年8月,当米歇尔的丈夫和女儿发现了这些婴儿的尸骨后,才令这起震惊全国的“毒母连环杀婴案”终于浮出水面。

  为隐瞒偷情怀孕真相

  14年连杀5名亲生婴儿

  据报道,现年44岁的米歇尔·卡琳娜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雷丁市的一名护士助理,她与丈夫结婚多年并育有2名子女。在丈夫、子女的眼中,米歇尔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贤妻良母。在邻居们的眼中,米歇尔是一位普通的家庭主妇。

  然而,米歇尔的家人和邻居做梦也不会想到的是,米歇尔竟然是一个心如蛇蝎的狠毒母亲——因为在过去14年中,米歇尔背着丈夫接连为她的情人生下了至少5名亲生婴儿,可每个婴儿一出生,就都被她亲手杀死!据悉,这5名新生婴儿中的一些是被她用手指堵住小嘴,导致他们无法呼吸窒息而死的,而另外一部分则是被米歇尔用毒药毒死的!

  丈夫和情人被蒙在鼓里

  每次怀孕谎称得“囊肿”

  据悉,米歇尔与她的秘密情人从1996年开始约会。此后14年里,米歇尔曾先后5次怀上了情人的孩子。为了防止发现真相,米歇尔的每次怀孕都处于严格的“保密”状态,当米歇尔“秘密怀孕”时,她总是会穿一些宽松的衣服,隐藏自己凸起的腹部。因此,不仅邻居们压根毫不知情,甚至就连她的丈夫也蒙在鼓里。

  与此同时,米歇尔的情人也对她怀孕一无所知。当他俩1996年刚开始约会后,他就注意到米歇尔的肚子一度变大。但米歇尔对他说,那是因为她的输卵管里长了“囊肿”,而不久后她就去医院做手术把“囊肿”摘除了。该情人称,后来十几年中,米歇尔身上的“囊肿”又“复发”过好几次,他也没有在意。

  壁橱内惊现婴儿遗骸

  老公和女儿发现可怕秘密

  当米歇尔独自分娩下腹中的胎儿并将他们杀死后,她总是会将他们的尸体放进塑料盆、或者用水泥密封起来,然后藏进壁橱里。直到今年8月,米歇尔的丈夫和女儿才终于发现这一可怕的秘密。随后,警方将连杀了5名亲生婴儿的毒母米歇尔逮捕归案。

  “连环杀婴案”震惊美国

  可能被判无期徒刑

  据报道,这起惨绝人寰的“毒母连环杀婴案”曝光后,顿时震惊了整个美国。10月25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伯克县司法部门以“故意杀人罪、严重殴打罪”等罪名对米歇尔正式提出起诉,而对于该案的首次听证会将在10月28日举行。如果米歇尔的谋杀罪名成立,她将被法庭判处无期徒刑甚至死刑。(旺旺)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