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美国中期选举 > 美国中期选举消息

美选举最有影响力女性:女政论家批政府不留情面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8日07:58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萨拉-佩林
萨拉-佩林 特立独行的政客

  中广网北京10月28日消息 美国中期选举中最有影响的25大女性

  据美国福布斯新闻网报道,距离美国中期选举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今年女性候选人、评论员以及其他影响力巨大的女性,无疑成为选举中最吸引人眼球的焦点。美国《福布斯》杂志日前评选出“2010年选举权力女性”,他们很多人曾出现在不久前的“世界百名最有权力女性榜”中,包括茶叶党女王佩林、第一夫人米歇尔以及著名节目主持人雷切尔-玛多等。

  1.萨拉-佩林 特立独行的政客

  在本次中期选举中,利用2008年大选积累的声望,佩林吸引了大量观众支持25名候选人,包括6名参加11月份国会中期选举的女性候选人。这些人大部分都依赖她的茶叶党。佩林近来在内华达州开始了茶叶党中期选举最后拉票之旅,支持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哈里-雷德的强劲对手沙伦-安吉尔。她还将于万圣节前夕举行选前动员集会,支持颇有争议的特拉华州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茶党分子克里斯廷-奥多内尔。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