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苏花公路持续救援发现疑似大陆游客物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8日09:01
  人民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苏花公路救援行动昨日持续进行,排雷人员在116公里处下方测到13处金属反应,114.5公里处下方海边今天将增派5部小怪手全力开挖,加速查找失联的人车。

  苏花公路灾情昨日进入第7天,包括创意旅行社广东团共21名陆客与司机、弘泰旅行社1名大陆籍导游田园、全国养鸡协会执行长许枝荣夫妇都还失联中。

  苏花灾情复原小组从清晨起,持续派遣约200名特搜人员与“国军”,分两路从陆空挺进苏花公路112.8、114.5与160公里处下边坡处与海边,继续查找所有失联的人车。

  复原小组晚间说,昨日在112.8公里处下方海边共发现到1大1小行李箱、有人民币592.5元的外套。

  114.5公里处下方,前天经排雷人员发现有9个金属反应点,昨日经开挖后其中6点确定没有游览车体,明天将针对剩下的3个反应点持续开挖。

  此外,搜救人员昨日在现场发现到1件皮夹,里头有数张大头照,但没有证件可确认身分,警方怀疑是创意旅行社陆客团所有。

  116公里处下方岸边昨天经排雷与搜救人员现场勘查及搜索后,发现有13个金属反应点、破损的黑色与红色衣物与1个保温瓶。

  复原小组表示,查找到的所有物品都已送到宜兰运动公园集中,待失联旅客家属和相关单位日后指认。

  消防署副署长李明峰说,目前在112.8公里下方岸边有1部小怪手持续开挖查找;114.5公里下方岸边昨天经过整地,完成1处平台后,已用直升机吊挂1部小怪手到现场作业,今天将再吊挂5部小怪手支持;116公里下方岸边今天也将派直升机吊挂2部小怪手到现场开挖。

  他表示,创意旅行社游览车也有可能在114.5公里处翻落入海,如果明天海象许可,不排除出动猎雷舰前往相关海域,进行金属探测反应。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