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美国中期选举 > 美国中期选举评论

外交政策:站在奥巴马和世界之间的10大共和党人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0月28日09:25

  7.凯-格兰杰

  如果共和党赢得选举,得克萨斯州共和党人格兰杰有可能接管众议院拨款小组委员会主席,这使得她可以在拨款法案的撰写中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她曾经对外交事务预算的增加提出批评,“我们自己国内也仍面临着关于经济的担忧,以及暴涨的赤字和债务导致的毁灭性影响。”此外,格兰杰还在国防小组委员会任职。


  8.萨德-科克伦

  如果共和党人赢得了众议院选举,科克伦将成为众议院拨款小组委员会主席,她将对美国在外军事行动等活动的拨款问题产生重要影响。此外,她还在众议院国防附属委员会供职,这使得她在美国国家安全及对外政策上将发挥举足轻重的影响。

  作为众议院拨款小组委员会领头的共和党人,科克伦与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一起将在挑选国务院和对外关系委员会的新五人成员上起关键作用。


  9.奥林匹亚-斯诺

  作为很可能继任众议院情报常设特别委员会主席的共和党人,斯诺与民主党却走的很近,目前奥巴马政府正在参议院面临几个其他的问题上拉拢斯诺,包括取消禁止同性恋军人的禁令以及削减核武器新条约。目前她还没有表表明立场。如果斯诺成为委员会主席,她将是民主党和共和党都极欲争取的人物。


  10.伊迪-罗伊斯

  如果共和党赢得选举,罗伊斯是共和党众议员中积极于外交政策并且可以改变外交政策争议基调的代表性人物。他很可能再次成为众议院外交事务恐怖主义,不扩散,贸易小组委员会的主席,对中东,非洲,反恐,阿富汗战争,以及任何其他地区敏感事务有举行听证会的权利。(雅龙)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