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首尔G20峰会将召开 美国务院发出对韩旅游警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8日10:06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国务院27日发出对韩旅游警告,建议美国公民在首尔G20峰会前后,尽量不要前往峰会举行地点附近和可能举行集会的地方。

  美国国务院当天发出旅游警告(travel alert)表示,首尔G20峰会举办地的周边地区可能出现集会,因此在韩国居住或旅游的美国公民应保持警惕性。

  美国务院指出,由于可能出现的示威会影响旅游日程安排,并且示威还有可能演变成暴力冲突,因此除了美国驻韩大使馆G20峰会有关负责人以外,建议本国公民尽量不要访问三成洞COEX会展中心和附近地区。

  他们还提醒说,过去G20峰会期间出现的示威大部分升级为暴力冲突。虽然目前奥林匹克公园被指定为集会地点,但示威也有可能扩散到整个首尔。

  美国务院表示,旅游警告将在峰会结束后的13日得到解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