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香港警方就菲人质事件搜得新证 正全力整理资料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8日15:42
  人民网10月28日电 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竟成27日在接受采访时披露,香港警方早前再派员到菲律宾马尼拉就“人质事件”搜证,收集到新的资料。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邓竟成说,由于搜集的资料众多,当务之急是要小心整理资料,尽快向死因裁判官提交报告,以决定是否召开死因庭。

  香港中通社记者从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获悉,警方是于10月18日再派出三名人员前往马尼拉,跟进“人质事件”的搜证工作。这些人员包括刑事总部和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的一名警司,以及两名总督察,他们目前已全部返港。警方正全力整理“人质事件”的众多资料。

  在此之前,警方已于10月6日向香港死因裁判法庭办公室呈交了一份“人质事件”的调查进度报告。但由于多份专家报告仍未完成,警方将会待所有调查工作完成后,再向死因裁判官提交正式报告。

  这次“人质事件”发生于今年8月23日上午,一辆载有25人(包括21名香港游客)的旅游车在菲律宾马尼拉市中心被一名持枪绑匪劫持,事件造成香港游客8人死亡,7人受伤。(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