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苏花公路搜救发现游览车底盘 尚无人员迹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8日17:17
  中广网北京10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20名大陆游客在台湾苏花公路失踪已进入第8天,台湾方面的搜寻行动仍在持续进行。详细情况有请台湾媒体人兰萱。

  兰萱:目前为止还有20名旅客下落不明。目前透过共动员了接近7万人次参与救援,2艘猎雷舰待命中。目前为止不断吊挂相关重型机具,到断崖下进行搜救,但机具无法完全下去,或准备进行人工徒手开挖。

  中午的最新消息是,在114公里左右的断崖下的巨石堆旁,发现了游览车的底盘和轮胎,不排除在巨石下可以找到创意旅行社的游览车。但目前为止虽然有金属的反应,但并无人员迹象。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