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警方破获走私胎盘素案 数量超1000余剂(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8日17:31
台警方查获的走私胎盘素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由于台湾民众施打胎盘素的风潮越来越盛行,有不法业者想从中取利,从香港空运胎盘素,企图走私到台湾,结果被台“海巡署”破获。这起胎盘素走私案,台北警方在美容诊所查获了超过一千剂胎盘素,数量惊人。

  台湾警方表示,嫌犯发现台湾施打胎盘素的风潮越来越盛行,而且施打一次价格不便宜,要价五六千元(新台币,下同),所以嫌犯在外部购买大量的胎盘素,以一剂成本约200元购入,再以高价卖给美容诊所,赚取中间高达30倍的价差,目前不法获利将近上千万元。

  警方也查出,曾经向嫌犯购买过走私胎盘素的店家,扩及了台北、台中、台南和高雄等多家美容诊所。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