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苏门答腊岛地震 > 苏门答腊岛消息

中国政府对阿根廷前总统逝世表示哀悼(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8日18:33
这是阿根廷前总统基什内尔(右)和阿根廷现任总统克里斯蒂娜的资料照片。新华社发
  10月27日,阿根廷民众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总统府玫瑰宫前放置花束和标语,悼念当天去世的前总统基什内尔。新华社/美洲通讯社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谭晶晶、张艺)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政府对阿根廷前总统基什内尔的不幸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并向其家属、阿根廷政府和人民表示诚挚慰问。

  马朝旭说,基什内尔前总统是阿根廷杰出领导人,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为推动中阿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杨洁篪外长就此向阿根廷外长默克托尔齐默尔曼发了唁电。

  基什内尔1950年2月出生于阿根廷,2003年5月至2007年12月任阿根廷总统。基什内尔2010年10月27日因心脏病突发辞世。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