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创意旅行社大陆游客团成员龚艳被证实罹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8日21:26
  中广网北京10月28日 (记者彭玉冰 迟兆明 谢彧)台湾宜兰地检署今天(28日)傍晚举行记者会,宣布经DNA比对,25日在宜兰壮围外海发现的人体残骸,为21日在苏花公路失踪的台湾创意旅行社广东团失踪旅客龚艳的遗骸,证实龚艳已经遇难。

  这是创意旅行社广东团19名旅客失踪8天来,失踪成员之一被首度证实遇难。

  台湾宜兰地检署日前已为抵台的创意旅行社广东团失踪旅客的亲属提取了比对DNA的样本。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宜兰地检署检察官在下午的记者会上,公布法医研究所鉴定报告,检方表示,经与创意团陆客家属的DNA交叉比对,证实25日被捞获的这部分右脚连到左手部分的遗骸,为广东团失踪成员龚艳。检方已将结果告知其家属。

  检方分析,以龚艳尸块被找到的地点分析,可见已有部分创意旅行社团员经土冲刷后落海,但并不代表创意旅行社陆客团人车落海。

  迄今为止,苏花公路坍方意外中,已确认的死亡人数已达3人,包括台湾特教老师刘芸均、弘泰旅行社游览车台湾司机蔡智明以及龚艳。

  截至目前,失踪的20名大陆游客中,已知龚艳罹难,其余19人仍未被寻获或确定身份。

  根据原始通报数据显示,目前失踪者包括创意旅行社陆客团大陆游客18人和台湾导游及司机各1人、弘泰旅行社大陆籍领队田园、台湾民众许枝荣夫妇2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