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失联大陆游客1人确定罹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8日20:47
  人民网台北10月28日电 (记者 姚小敏 杜榕)台湾宜兰检方今天表示,10月25日在宜兰壮围外海寻获的遗骸,经比对DNA后,证实是创意旅行社大陆团女性团员龚艳。目前,失踪的20名大陆游客中,仍有19人未被寻获。

  宜兰地检署主任检察官林嚞慧下午召开记者会,公布法医鉴定报告,证实苏花公路坍方意外中,增添一名罹难者龚艳,检方并已将结果告知其家属。检方表示,由此来看,创意陆客团的部分团员遗体落海。

  迄今为止,苏花公路坍方意外中,已确认的死亡人数已达3人,包括台湾特教老师刘芸均、弘泰旅行社游览车台湾司机蔡智明以及龚艳。

  上午,海协会副秘书长张胜林等3人,由海基会旅行服务处处长刘克鑫陪同,进入苏花公路70.09英里、114.5公里和116公里等3个严重塌方处了解救援情况。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