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湾公路塌方:已确认1名大陆游客和2名台胞罹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9日07:13
  新华网台北10月28日电(记者任沁沁 张勇)台湾苏(澳)花(莲)公路塌方事故的最新搜救结果显示,确认已造成1名大陆游客和2名台湾民众罹难。此外,迄今仍有23人失联,其中包括19名大陆居民。

  据28日最新获悉的消息,稍早前在宜兰县壮围乡东港外海打捞到的残缺遗体,经DNA比对确认为广东团游客龚艳,这也是目前首位被证实罹难的大陆游客。

  2名已确认罹难的台湾民众分别是:花莲毕士大教养院的老师刘芸均、弘泰旅行社游览车司机蔡智明。蔡智明是北京旅游团的司机,事发时他及时呼叫车上乘客破窗逃离,结果自己错过了逃生的机会。

  目前在事故中依旧失联的人员包括广东旅游团的另外18人、台籍导游及司机各1人、北京团领队田园以及台湾民众许枝荣夫妇2人。

  搜救人员28日除寻到部分轮胎、座椅、鞋子、手机、手提包、旅行箱等杂物外,仍无突破性进展。

  海协会副秘书长张胜林28日赶赴事发现场实地了解救援情况。她对台湾搜救人员在险困环境中努力搜救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台方尽可能体谅家属的心情。

  海旅会副秘书长满宏卫当天探望了大陆失联游客的家属。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