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韩媒称普京小女将嫁给韩国人 舞会上相遇(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9日09:39
俄罗斯总理普京年轻时与女儿在一起
普京小女儿卡佳童年时期照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Vladimir Putin)将迎来一位韩国女婿。10月28日的消息称,普京的小女儿普京娜·艾加黛里娜·弗拉基米洛夫娜(音,爱称“卡佳”,24岁)将于近期同韩国人尹某(26岁)举行婚礼。

  据报道,8月22日,普京的小女儿卡佳和尹某拜见了当时在日本北海道东部纲走的度假村修养的尹某父亲、预备役海军提督尹钟具(音,65岁)夫妇。知情人表示:“两人当时还向同尹前提督在一起的韩国驻日本大使权哲贤问了好,据我所说尹前提督证实了两人的结婚事实。”

  现在身处巴西的尹某父亲10月27日接受电话采访,提出了“早晚会公布结婚的,希望能够到那时再进行报道”的请求。报道指出,尹某的父亲曾于90年代在莫斯科大使馆担任武官。

  据悉,精通5国语言的卡佳正在和尹某一起留学美国,他们于1999年7月在莫斯科的舞会上第一次相遇。卡佳希望婚后能够和尹某一起住在韩国。据了解,普京在卡佳表示要结婚时还多少有些反对,但在同尹某见面后就喜欢上了这个小伙子。

  报道称,1986年出生的小女儿卡佳是普京曾说过的“我所爱着的三个女人”中的一个。三个女人分别指的是夫人柳德米拉(音)、女儿玛莎(音)和卡佳。普京就算晚上回来晚了,也会先看看女儿们再睡觉。

  在《普京自传》中,普京夫人柳德米拉说:“他特别喜欢女儿。像他这样细致的父亲真是不多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