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珠海团游客确定1人罹难 部分团员遗体可能落海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2010年10月29日10:25

  早报讯 台湾宜兰地检署昨日傍晚举行记者会,宣布经DNA比对,25日在宜兰壮围外海发现的人体残骸为21日在苏花公路失踪的台湾创意旅行社广东珠海团失踪旅客龚艳的遗骸,证实龚艳已经遇难。这也是创意旅行社珠海团20名旅客失踪8天来,下落第一次有明确的消息。

  宜兰地检署日前已为抵台的创意旅行社失踪旅客的亲属提取了比对DNA的样本。

  宜兰地检署主任检察官昨天表示,25日在宜兰壮围外海寻获的遗骸,经比对DNA后,证实是创意旅行社陆客团女性团员龚艳,检方并已将结果告知其家属。

  检方也表示,由此来看,可见创意陆客团的部分团员遗体落海。

  迄今为止,苏花公路塌方意外中,确认死亡人数已达3人,包括台湾特教老师刘芸均、弘泰旅行社游览车台湾司机蔡智明以及龚艳。

  截至目前,失踪的20名大陆游客中,已知龚艳罹难,其余19人仍未被寻获或确定身份。

  另据报道,苏花公路搜救行动昨日进入第8天,截至目前,台救援人员有三个重要发现。

  在苏花公路112.8公里处,救援人员找到一部红色手机,手机上的维修标签是繁体字,可能是失去联系的台湾人士所有。

  救援人员在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发现了一个大型游览车底盘,但目前尚无法判定是否失去联系的创意旅行社游览车。

  另外,救援人员在苏花公路116公里处发现疑似大型游览车的轮胎,至于是否为创意旅行社游览车的轮胎,救援人员表示,因为苏花公路常发生爆胎,所以还需要作进一步比对才能确定。 (晨昕)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