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苏花公路救援第九天:114.5公里处找到残破皮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9日13:03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苏花灾变29日进入第九天,今天一早六点多,搜救人员持续抢进苏花公路救灾现场,在114.5公里处找到游览车皮椅。

  今天有61人走陆运进入灾区,另外有186人则是由海鸥直升机载运到海边的土石崩塌区。目前在112.8公里、114.5公里及116公里三个土石堆积区,已有6部挖土机支援救灾,另外,也将再由台军双螺桨运输机吊挂3部挖土机到灾区协助开挖的工作。

  宜兰检方表示,怀疑创意游览车可能已经掉入海中,漂向北方,台海军也出动舰艇进行搜寻。

  而昨天确定死亡的创意旅行团家属,今天也到地检署领取死亡证明。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