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总工会加薪要求被拒绝 下周将举行大罢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0月29日15:32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报道,以色列总工会10月28日宣布,以色列公共部门的工人下周二(11月2日)起将进行总罢工,届时,以色列各个公共服务部门都将关闭。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色列总工会要求对75万名国内公共部门职员每年加薪3.5%,持续3年,总计涨薪11%。但以色列财政部工资和劳动协议部门的负责人表示,政府只能提供每年0.5%的涨薪。双方在这一分歧上无法达成共识。

  据悉,如果以色列总工会下周发动了大罢工,以色列的所有办公室、公司、港口、机场、学校以及其他公共部门都将被关闭。大罢工的范围以及持续的时间将视总工会和财政部的谈判进展而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