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 10人大十七次会议消息

车船税法草案全文公布 广泛征求各方意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9日18:12
  新华网北京10月29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29日在中国人大网(www.npc.gov.cn)全文公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船税法(草案)》,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

  28日闭幕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初次审议了车船税法草案。为了充分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向社会公布了这部法律草案全文并广泛征求意见。法律草案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10年11月30日。社会各界人士可直接登录中国人大网提出意见,也可将意见寄送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北京市西交民巷23号,邮编:100805)。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