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珠海工作组推进在台失踪游客善后预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9日19:51
  中新社珠海10月29日电 (冒韪 朱希)珠海市赴台游客失联事件协调处理工作领导小组今天上午陪同遇难者龚艳家属前往宜兰地检署进行第二次DNA的采样比对,随后领取死亡证明。

  珠海市文体旅游局调研员梁锦源下午5点在珠海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此事,并表示工作小组对拱北口岸中旅制定的《10·21赴台团队事故处理善后预案》进行了修改和完善。特别是对三种可能出现的不同情况(包括事故团队游客全体失救、寻获部分游客遗体、寻获全部游客遗体)所涉及的保险理赔及善后处理等问题进行了重点研究。

  另外,珠海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上午向珠海市“10·21”事件领导小组提供了19名事故团队游客在珠海购买的所有保险险种情况表并报珠海前方工作组,以便商讨善后赔偿事宜。

  对于龚艳赴台家属目前的情况,梁锦源并没有过多透露。记者暂未联系到龚艳家属。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