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全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成果丰硕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0月30日01:42
  本报讯 (记者韩然)10月2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沈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电化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电化教育)工作部署,总结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宏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全市各级党组织围绕“建、管、学、用”,坚持“以用为本”,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的使用率、党员群众的参与率、学用成果的转化率。全市实现了“村村通宽带、村村用远教”,建立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1543个。全市118个街道、920个社区都建成了终端站点。市委组织部开展了“学用年”活动,共创建市级工作示范站点183个,新建扩展型站点109个,沈阳实现了与省中心平台的互联互通。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