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 10人大十七次会议消息

北京十二五规划初步确定 总体规划将青睐软实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30日01:38
  本报讯 (记者杜丁)昨天来自市规划委《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实施一周年工作会上的消息,目前北京正在实施的重大项目街道听证试点工作将扩大范围,北京的十二五规划已初步确定。

  据北京市规划委主任黄艳介绍,《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04-2020年)》评估工作接近尾声,北京下一个5年规划已经初步确定,其中围绕发展方向、功能定位、城市规模等方面进行规划,其中还特别重视软实力的提升。

  黄艳表示,在实施城乡规划时,北京将采取多种方式充分听取利害关系人的意见,轨道交通、大型商务区等重点项目,利用网站等方式公开征求意见;对一些直接涉及部分居民切身利益的建设项目,采取居民座谈会、听证会等方式直接听取意见。

  据介绍,目前北京已经在朝阳、海淀的部分街乡、社区进行了街道社区民意吸收平台的试点工作,今后这项工作将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在进行建设时,更多地征求相关街道居民的意见,将试点工作的覆盖面扩大。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