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海协会副秘书长张胜林离台:盼台继续全力搜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30日13:18
  灾后台湾苏花公路见闻搭载湖北、贵州等地游客的旅行车被掩埋在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事发时车上人员已砸窗逃生(10月26日摄)。新华社记者 何俊昌 摄

  新华网台北10月30日电(记者任沁沁 张勇)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秘书长张胜林30日上午离台,她希望台湾方面继续全力搜救,“哪怕只有一丝希望,也希望做到百分之百的努力。”

  实地了解了救援情况的张胜林表示,感谢台湾救灾人员的努力,也感受到台湾非常重视且理解家属的心情。对于大陆游客家属的强烈要求,也通过海协会、海基会管道,转达给台湾方面。

  她说,这些天台湾加派人力物力救援,家属们十分感谢。但目前仍有19人下落不明,家属们希望台湾方面不要放弃,继续搜救。

  张胜林说,下一阶段将由大陆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海旅会)、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台旅会)协助家属,做好善后工作,未来家属有任何需求,也将全力协助。

  海协会副秘书长张胜林及2名工作人员27日抵台,与海基会就救援工作进行沟通协调。张胜林提出希望台湾方面加大搜救力度、增加搜救人员;公正合理处理好这起事件,认真保障大陆游客合法权益;总结经验教训,防止类似事件再度发生。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