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在台湾受伤的2名北京游客返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30日17:29
  中新社北京10月30日电 (记者 周音)大陆海旅会方面称,在台湾受伤的北京游客董仲全、王达志30日乘坐华航CI511航班返回北京。

  此外,珠海游客家属的代表今日专程去看望在1021事故搜救过程中负伤的台湾消防人员。

  截至29日,台方搜救工作进入第9天。大陆海旅会秘书长满宏卫与前方工作组已前往112.8公里、114.5公里和116公里路段听取台方搜救进展的最新通报。

  据台方介绍,29日出动陆上搜救人员247人,集中对114.5公里进行搜救;出动军舰对114.5公里坍方处2到5海里处一带海域搜索被怀疑冲到水底的创意旅行社游览车残骸。台旅会会长赖瑟珍当日看望了创意旅行团珠海游客的家属。

  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大陆海旅会在感谢台方所做努力的同时,请台方继续加快搜救进度,尽快为家属安排法律和理赔说明会,并依据相关规定,尽快做出善后理赔方案。台方表示尽快落实。

  大陆与台湾旅游业双方认为,这是开放大陆游客赴台游以来面临的一次重大考验。妥善处理好此次事件,既考验他们的机制,也考验他们的智慧。

  据悉,本周是搜救工作的重点,台旅会将继续协调相关方面投入更多人力、机械参与搜救。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