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警视厅:国际反恐情报被大量外泄 被传上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31日00:03
  新华网东京10月30日电 据日本时事社30日报道,日本警视厅方面承认,其有关国际恐怖主义组织的调查情报大量外泄,并已扩散至互联网。

  据报道,29日晚间,警视厅接到日本政府其他部门通报,称其文件出现在互联网上。经过警视厅确认,在个别交互式网站上,出现了警视厅有关国际恐怖主义组织的调查文件,并有部分文件已开始在互联网上大量转载。据称,其中部分文件来源于警视厅负责打击和侦查国际恐怖主义活动的“外事第3课”。

  警视厅人士表示,已流出的文件很可能数量庞大,还需较长时间进行分析,但其中如有高度机密文件,将造成“严重事态”。

  在日本,警视厅负责东京都范围内的警察事务,并承担日本皇室和中央政府机构的保卫工作。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