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成都扶持微企设立青年创业基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0月31日03:36
  本报讯 (记者 李奕)申请创业借款,从申请到放款,可在30个工作日内完成!昨日,由团市委与成都公和社区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成都公和青年创业基金正式设立。该基金先期设置资金200万元,针对成都青年(大学生)创业园区内的微型企业,提供无息、无担保、无抵押借款,还款期限为2年,单笔金额在3万-10万元的资金,同时还将向有贷款的青年(大学生)创业项目提供单个项目不超过2万元的贴息。

  团市委创业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申领这一基金,创业者只需填写资金申请表,由团市委初审,实地考察后,经评审委员会复审通过即可放款。如果创业者确因经营失败而不具备偿还能力,经团市委审核,评审委员会复核后可延期或免予偿还借款。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