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年轻女子站在路边 被抛下酒瓶砸中头部鲜血直流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31日04:13
  昨天中午12时许,成都东御河街68号门口,一个空酒瓶子就从天而降,砸到了过路市民罗女士的头上。谈及楼上住户高空抛物,邻居们颇有微辞“这已不是第一次了”。

  昨天中午1点,成都商报记者赶到东御河街68号门口时,被砸伤的罗女士已被送到医院就诊。“人家站在路边嚼口香糖,酒瓶一下就砸到脑壳上。”旁边副食店的老板说,中午12点过,当时一行3人在他的副食店买了口香糖,其中一名年轻女子随后站在路边,从天而降的酒瓶刚好砸中女子头部,顿时鲜血直流。

  “经常丢东西下来,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附近商家纷纷指向路口一栋住宅楼3楼的一间临街房间,称该屋男子经常往楼下扔垃圾。据目击者描述,接警赶到的青羊区巡警何力和一名协警敲开3楼的一户人家,屋内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及他的母亲和奶奶,男子母亲否认家人曾丢酒瓶。随后,记者赶到市三医院了解到,受伤的罗女士头部外伤,缝了几针,所幸并无大碍。成都商报记者 任翔

  报料人:樊先生 线索费:30元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