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组图:北京6000武警演练 持橡胶棍驱散骚乱人群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31日08:45
驱赶“不法分子”
喷火枪命中目标
刺杀术考核
  近日,武警北京总队6000余名官兵在京郊某训练基地进行对抗竞赛,这是近几年来首都武警参考人数最多,考核课目最全的一次整编制机动部队考核竞赛。此次对抗竞赛时间为两天,考核、观摩课目16类30项,按照首长机关、警官、士兵分队编组对抗依次竞赛。

  U形阵包围骚乱人群

  竞赛场景模拟实战,比如其中一个课目就是模拟某地出现大规模骚乱,聚集起大量人群,骚乱中出现大规模破坏行为。武警官兵迅速集结,用U形阵将骚乱人群包围,随即持防暴盾牌、橡胶警棍突进人群中将人群分割、驱散。

  武警部队中很少公开亮相的防化部队也在竞赛中出现,他们着防化服对模拟现场中的生化指数进行测量并指导部队和群众进行防护。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