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海基会称不放弃一线生机救援苏花公路失联游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31日11:34
  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30日就苏花公路塌方搜救工作表示,台湾方面一定会秉持人性尊严、人道关怀的态度,不放弃任何可能的一线生机,持续救援。

  高孔廉当天到塌方事故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对于此次事故造成大陆游客伤亡,高孔廉再次表达“最大遗憾和深切沉痛之意”。

  另据了解,因怀疑部分罹难人员在事故后落海漂流,台湾方面目前加大了在海上搜索的范围和力度。此外,宜兰县政府30日在苏澳港举行法会,向罹难者表示哀悼,也为至今仍失联的23人祈福。

  30日举行的赔偿说明会上,家属们提出了“苏花公路当时封路与否、气象预报是否到位”等质疑,律师则向他们讲解了大陆游客在台的相关权益。(记者任沁沁)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