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斯坦布尔自杀式爆炸袭击受伤人数上升至32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1日00:16
  新华网安卡拉10月31日电 (记者王秀琼 郑金发)土耳其安全总局局长奥乌兹·卡安·柯克萨尔31日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中心塔克西姆广场当天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的受伤人数已上升至32人。

  柯克萨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15名警察和17名平民在袭击中受伤,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

  柯克萨尔称,这一事件是“一次针对警察队伍的可憎的袭击,”并表示相关证据搜索工作已完成,官方将公布调查进展。

  土耳其总统当天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这起袭击事件,并呼吁加强国际反恐斗争。他说,“这样的恐怖行为无法解决问题。”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在东南部马尔丁省对媒体说,土耳其政府不会容忍那些破坏稳定和安全的人,国民团结一致是对这一袭击的最好回应。

  塔克西姆广场是伊斯坦布尔的主要旅游景点之一和交通枢纽。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