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73岁老汉征婚不成想退款 婚介先拒绝后人去楼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01日01:31
  本报讯 (通讯员 周军 松林 记者 马辉) 写着征婚不成,两年后全额退费,到时连婚介公司都无影无踪。古稀老人为此请工商人员找“下家”。

  今年73岁的胡明友投诉,两年前,他看到武汉市情定琴缘婚姻咨询公司的广告:两年内不成功,可全额退费;见合同上也有此款,他就交了880元婚介费。之后,他先后见了三四个女友:认为一个人品不好,家里有孩子,却撒谎说没子;一个见了一面,就溜之大吉,没再联系;还有一个总让他买这买那,他怀疑是冲着他的钱来的。加上子女反对,他就想退钱。公司方说,退款期限两年还没到,公司可以继续服务。但他不愿接受无效服务,就等着合同到期。两年后发现,位于汉口南京路的公司已是人去楼空。

  工商部门接投诉后一调查,该公司已搬到了汉口解放公园路的半岛豪庭。公司方给工商人员提供了退款协议,根据这个消费者没签字的协议,只有没约会者,才能全额退款。

  工商人员认为,既然有承诺就应兑现。后经调解,公司同意全额退款。消费者昨日说,他已拿到此款。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