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娱乐场所严禁超额定人员营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1日02:09

  娱乐场所严禁超额定人员营业

  广州发布亚运期间消防安保通告

  新快报讯 (记者 刘正旭 通讯员 杨晓丹)昨日,记者从广州市消防部门获悉,要求亚运期间装修禁止使用燃烧时产生浓烟、有毒气体的装修材料,娱乐场所严禁超额定人员营业。

  通告要求,各单位要严格履行消防手续,装修、装饰材料必须符合国家消防技术标准要求。并禁止使用燃烧时会产生浓烟、有毒气体的装修材料,若不能确定装修材料的燃烧性能,需到指定的部门进行检测。

  通告同时还要求,各单位要时刻保持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的通畅,对电气线路、消防设施器材要及时进行维护与保养;具有火灾、爆炸危险性的场所严禁使用明火,禁止室内燃放烟花。据悉,通告自2010年10月27日开始施行,2010年12月25日结束。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