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郎结婚12天失三亲人 怀孕妻子与父亲同死家中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1月01日02:48

  不幸的新郎 结婚第12天失去三亲人

  怀孕的妻子被钝器所伤、与父亲离奇同死于家中

  家住垫江县的郭江就要当父亲了,正当他喜迎宝宝的时候,昨天家里出事了:妻子和父亲在家中遇害,妻子肚里的宝宝还没出生,也离开了人世。

  医生直说不行了

  昨天早上,垫江县水榭花都小区和往常一样平静,保安李远德正在巡逻。

  突然,一辆120急救车急驶进小区,接着,医生和护士马不停蹄地冲进贤云轩B栋6单元。

  业主出事了?李远德赶紧跟上,希望能帮上忙。当他赶到6单元7-1时,里面传来电视机的声音,两名护士正用担架将一名年轻女子抬出,医生经过急救,直摇头,“不行了”。

  李远德看见,这名女子的嘴角还有血迹。

  “里面这个也不行了。”屋内另一名医生说道。李远德这才注意到,里屋还有一名中年男子半躺在床上,一动不动。

  李远德认识这两人,都是小区业主。

  女子已怀孕6月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方拉起警戒线进行勘查。

  人群中,76岁的郭世长老泪纵横:男性死者正是他的大儿子郭某,年轻女子则是他的孙儿媳妇玲玲。老人说,大儿子很内向,孙儿媳妇乖巧可爱,不知是什么人下的手。邻居们均称,事发时没有听到明显的声响。

  玲玲的大伯陈巨民告诉记者,昨天一早,郭江出外学车,玲玲还给他做了早饭。学车时,郭江打电话回家,始终没人接电话,他赶回家才发现出事。

  玲玲的表姐徐婷英介绍,玲玲和郭江才结婚12天。

  屋里有榔头和农药

  玲玲的家属回忆,他们赶到现场时,发现地板上有血,玲玲嘴角流血,屋里有一把沾满血迹的榔头;她的公公则在几米之外的卧室床铺上,床边,有一瓶所剩无几的农药。

  “是公公用榔头敲了妹妹的头,然后喝了农药?”玲玲的表姐徐婷英说,根据现场判断,妹妹是被重物敲中头部致死。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调查。

  (文中死者姓名均为化名)

  (本报新闻热线966988感谢容女士提供线索)记者 黄河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